少女与世界与点心之剑 〜Route of ICHIGO 1〜

2023年5月9日,剧本苦魔鬼轟丸老师在自己的博客主页上发表了对新作妖夢員卖出1万2千份表示感谢,并对一个评论进行了回复。该评论在表达对新作大卖祝贺的同时,询问了点心剑续作的情况并发表了对后续剧情的想法。苦魔鬼轟丸老师在回复中明确表达了一定会让点心剑完结。

以下为回复的大致翻译:
十分感谢您的祝贺。

《少女与世界与点心之剑》我当然还没有放弃。

正如您所说,由于财政问题,正处于想做但做不了的情况。再怎么说也不能拜托养有两个孩子的原画みそ老师,去做一个没有一点利益的作品吧(苦笑)

但是,我想一定会以某种方式完结的。

非常感谢让我看到您的考察!!

我在读的时候一直很紧张,因为尖锐的地方太多了。
(或者说大部分都是对的…(苦笑))
说实话,我都想在这里发表正确答案了。
真的,回过神来,我才发现自己不小心已经写出了公布正确答案的文章了。
但是在这里一定要停住。
因为我想在正篇里给出答案。

感谢您对少女与世界与点心之剑的喜爱。
作为作者我真的很高兴。
我一定会让她完结的,请再等一等。
对不起。


解压码终点

part1 part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