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头部分,容我放个赞赏码,进行网络乞讨:

点我会跳转出一张微信收款码,挣上学生活费用


本站所有维护工作、支出费用均由萤一人承担,承诺永不收费、禁止一切倒卖行为。游戏默认汉化,生肉会标出。

常见问题解答

1.解压密码是什么啊?

解压密码我都有标注,我相信你一定能在文章中发现的。有的资源,文件名字括号里的内容就是它的解压码:如“冲绳奴隶岛(123)”,解压码就是123
如果我没标注、但还是有解压码,默认是终点,还是不行看第三点、进行反馈
不解决任何解压问题,不会解压建议百度。

2.ONS、PC、KR是什么啊?

ONS、Ty、KR都是模拟器,使用方法自行百度;PC是电脑。怎么操作请自行百度。

3.没有我想玩的游戏?资源失效了怎么办?

可以去这个网站进行反馈,想玩的游戏在里面说一声就好;资源失效也在里面反馈,这个网站组俺们解答各种问题。

4.part1、part2、part3这些是什么啊?要都下载吗?

这是分卷解压,压缩包都要下载的。可以百度、b站,分卷解压不难。

5.Q群为什么不让我进啊?

为了维护群内的环境和氛围,需要认真回答群问题、保持一定的浓度。


关于本站

最先只是一个用来学习butterfly主题魔改的网站罢了。

站长就是一个普通人,不喜欢摆架子、不喜欢让别人叫自己“佬”之类的、叫我“萤”就好,就一个玩游戏的

本人为人正直,建这样的网站纯属个人爱好,我觉得学习建站、gal程序、玩冷门生肉等,不是用来彰显优越感用的,我做事情全凭自己的爱好。很多人被“大佬”等字词迷了双眼、变成追求虚荣心的存在,这是我不喜欢的。

不恰烂钱、不主动收费,不摆架子、不耍大牌、不当“大佬”,主打摆烂经营和gal玩家人人平等。

叫我“萤”或者“萤萤”就好。


本站希望大家能尽可能的支持正版

不得不说,正版游戏确实贵,对很多人来说入正确实难。
当你想入正时,可以在“萌娘百科”搜索一下、找到游戏发售平台、支持自己喜爱的游戏。